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

28th feb

惨,抗压性超差的,当很情绪很糟糕的时候,已极力去平复,还是下不了火,点搞?
这种情形久久得不到改善,只怕当时我说的话有攻击性的,刺到了别人,自己过后也痛。hmmmm点算好?

来临的星期一(每个星期一休息,除非是公共假期)和家人朋友去打羽球,不懂为什么他们突然心血来潮。运动运动下也不错,好过星期天半夜对着电脑到早上,所以星期一是我睡觉的日子,几乎不出门(my life’sholiday’s so wonderful =.=)

最近呢,看了一部动画名叫“clannad”非常喜欢,超喜欢的,第一步让我很感动的动画,是日本”KEY”社的产品,故事很很,动画就交给”kyoto animation京都动画”制作的,画风我非常喜欢,还有几集还没有出,就来要结局了T_T。也有游戏,是属于galgame文字图片的故事剧情那种。ermm有机会要收集它的周边产品

恩今天28th是家平和正婷的生日
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

1 comment:

  1. 生活中我们常会无意中伤害到我们最亲的人(家人、朋友、爱人)因为我们说得话是出自真心,如果是经过修饰的话语,谁都喜欢听

    如果发现自己真的刺伤了别人,如果你真的在意,可以告诉他你之前说这些话的出发点,告诉他你不是故意要让他伤心~同时你也要吸取一次好的教训lo~~

    opps 我好像很啰嗦~


    运动是好的,期待你写这次“羽球出门记”~~^^hohoo

    ReplyDelete